close
元定食
公館店 人氣New Open
2008.05.09下班後
Mia, Symphony and I

早上才剛和Symphony說到想找人一起吃晚餐
再加上這週要去張小舒家過母親節
擇日不如撞日,下班後立即往公館出發
但一開始還真不知該去哪吃飯,我比較常去師大夜市,公館實在不熟
因此,在不算長的討論後(剔除Symphony否決的蛋蛋屋後)
我們一行三人便往捷運站3樓的元定食出發


鰻魚山藥什錦丼(298元)

這是Mia&Symphony點的鰻魚山藥什錦丼定食,因為Mia不愛全食生食而決定點這道,我不敢吃鰻魚,但聽她們兩人讚不絕口,應該還不錯吧~(我印象中醬汁是偏甜的?!)

綜合刺身丼(288元)

噹噹噹!本來想點生魚片定食的,但看到綜合刺身丼這切成小丁狀的生魚片,最後還是決定這項!沒想到真的沒令人失望!超好吃的!大大推!基本飯裡已有醬汁了,加上芥茉一起拌食,啊~好吃!喜歡生魚飯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喔!

定食基本盤→綠色小菜(我也不知道是啥)+南瓜+味噌湯+蒸蛋

我不愛吃南瓜,給了愛南瓜的Symphony,所以無從評論起~其餘配菜則表現平平,沒有太驚豔,卻也不致於失望...

附餐- 定食+100元可任選甜點及飲品各一
     
巧克力寒天聖代,除了有我最愛的冰淇淋外,還有切片水果裝飾,而下面就是所謂的寒天果凍囉~整體而言,寒天果凍份量不少,是佷划算的一道甜點~(私心推薦)


沖繩燒蕃薯,很令人猜不透的一道飲品,燒蕃薯怎麼列在飲品區呢?我淺嚐一口,直覺都是薑的味道,Symphony及Mia則總結這燒蕃薯的味道,即是胚芽奶茶的味道...燒蕃薯?胚芽奶?? 明明就是薑湯嘛~(sorry~原來是我的味覺壞掉了= =)


總體而言,今天的餐點都很不錯,下次再帶張小舒去試試雙人套餐好了(888元,內容卻很豐盛喔!感覺C/P值很高),也要特別謝謝Mia及Symphony陪孤單大姐姐吃飯喔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寫到這才想到,今天只顧著和Symphony一起分食附餐,而忘了問Mia要不要加點= =  
Mia~~~sorry~~~我一心只想著快快吃完要趕車~~~下次有機會再補償你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