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等了半個多月,終於朌到我的小白囉!

自從EeePC上市之後,一直很想敗一台來用用
雖然一直被唸不需要,但就是很想要咩
因此我還是很認真地在比較各家出的UMPC

不過7吋大小的馬上就被我踢出清單之外了
之前Corinne買了一台工人舍,很興奮地借來用用
結果我馬上放棄了,7吋對我的大手而言實在太小了>"<

EeePC, ACER-Aspire One, MSI-Wind U100
這三台都是8.9吋起跳,MSI更是有10吋
每天一開電腦就在Mobil01上搜尋,比較各個優缺點
其實這類型的UMPC,比來比去永遠都比不完
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折扣,真是一點也沒錯= =
最後選擇了最適合我需求的Wind U100~
(在燦坤預購時還有多送一年保固,外加一顆6cell的電池呢!)


下午出門前才收到小白,急著去弄牙也沒時間開箱,害我在診所時心裡念念不忘小白
回家馬上拍了幾張給張小舒看看
    
   

明天去台中就可以帶小白在車上玩了
以後去找老師meeting時也不用再帶14吋的小黑了
小白阿小白~
希望你真的物超所值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