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在今天將包裏全部寄出去了!!!
總共11大箱,搬到我腰快要斷了...年紀果然是殺手= =




這幾天都在打包行李,要在短短幾天將東西裝箱
對我而言是非常困難的...
一來我很龜毛,哪些東西放哪些箱子就要想好久了
再來我很念舊,常常在搬家時發現一堆"留著不用,棄之可惜"的東西
這些世人通稱為"回憶"

我很喜歡留著一些有的沒的的東西
一張紙條,一張卡片,一本筆記本...
那都是曾經遇見的人,發生的事,所遺留下的點滴
因此,這些回憶也就跟著我搬來搬去
始終靜靜待在我的時光寶盒中


在外地求學好多年了,這次終於要回家了!
在這個小房間住了也有兩年多了吧~
雖然越住越生氣,但對它還是充滿了感情
這次打包,我丟掉了許多
每丟一樣,便再回憶一次它的存在
自此,我不需要這些實體的表像
回憶,我自己獨享就好了
等著哪天突然想到再來細細回味

或許我會遺忘許多
但深刻的美好是如何也忘不了
即使它只是一句話,一個動作
若是我睡醒後再也記不得
那它或許只是可有可無的回憶
或許只是一時情緒  罷了

現在房間空盪盪的
有的只是等待被丟掉的回憶
期待未來的生活
新的回憶
填補這些空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