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回台北去辦休學事宜,順道去看看我的小寶貝們...

先回安一和Symphony,Corinne,Jasmine小聊了一會兒,真是超想念你們的>///<

可惜Mia生病了休假,下次有機會再來好好聊聊咩~

匆匆和大家道別後趕至學校,再趕至安三看我的寶貝,整天都在趕趕趕

不過聽說寶貝們有點變了,真是令我忐忑不安

一到安三,大家還在上課,只好站在門外偷偷看,幸好都有乖乖地聽課

一下課,寶貝們就衝過來抱抱,尤其是Melody,真是不忹我這麼疼妳

 IMGP5352.JPGIMGP5350.JPG

但這學期的上課時間改變了,因此,也不能和寶貝們多聊聊天

只能在上課時和Dream聊聊,她似乎有點忙不過來,也有些適應不良

這學期又剛好加了2位新生,其中一個有點麻煩,希望不要影響到其他小寶貝們才好

總之,這次時間不多,還感覺不太到寶貝們的改變

(不過,說中文的比例真的變高了,害我一去就得罵人>"<)

下次再回去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了

每次去逛街都會想到買東西給寶貝們當禮物,還要過生日

張小舒都說我太over了,又不是真的是他們的媽= =

哎唷~可是就是會想咩~

我大概是被制約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