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實在冷到不像話>"< 真想不要出門,只窩在暖暖的被子裡

上班一個禮拜了,我們班這群小大人終於記得我名字了(誰叫我只是個小助教,又在考前最混亂的時刻到班)

高年級的孩子真的好難帶,尤其他們又換過一堆老師,根本就對老師沒什麼感情

對從來沒帶過高年級的我而言,每天和他們相處就是極大的挑戰,班上又幾乎是男生,爆粗口的一堆

現在的小孩怎麼會這樣阿~~~真想念我們班天真無邪的寶貝們~~~~

今天這群人小鬼大的惡魔又跟我說:老師到底叫什麼名字? IVY是什麼意思?

另一個男生說:老師是T. IPOD啦!!(= =a)

最後有個小女生說:老師的手都好冰,是冰淇淋老師,那就叫T. Icecream好了!

就這樣.....我的新名字.....

這幾天的心得是...

帶高年級真的很難耶!!!

不但要能解答他們的功課(我的自然都忘得超不多了啦,怎麼教阿?!)

還得應付奇奇怪怪的問題

我還是喜歡小一小二生

小一點

超好拐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