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要去代二年級的課

 

 二年級的小毛頭.JPG

 

一開始聽到二年級,就讓我很期待,我實在拿那群高年級沒輒

Ally都已經把要上課的東西準備好了,所以,這兩天都還蠻順利的

除了有個小孩情緒較不穩,一下子開心,一下子生氣又哭之外

還是二年級可愛多了,雖然有時會調皮,但比起高年級,還差得遠呢~

而且二年級的遊戲也可愛許多

今天小朋友在玩玩偶睡覺遊戲,他們還做熱狗給玩偶吃呢

 玩偶照顧game= =

他們也很愛玩命令game,有個小公主特愛命令別人

我就開玩笑跟他們說那我可以命令誰

他們竟然很認真跟我說"老師!你是皇后,你可以命令所有的人!包括小王子也可以"

呃= =

陪小朋友玩就是要把自己也變成和他們同鹷

突然覺得自己一直裝年輕= =

 

這星期最特別是來了個混血兒新生-Sam,雖然會說中文,但不算流利

也因為住在新加坡,所以,繁體字都看不懂(他學簡體字)

但媽媽又希望Sam能多加強中文

因此,Sam在學習上特別吃力

只能陪他一起閱讀,再一句一句中英夾雜解釋給他聽

聽說開學他要在台灣唸半年左右

學校怎麼上阿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